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la vie est speed~


working...working...working...
money...money...money...money~

热死了~
暑いな~~~~~ァ
もう!
好想念下雨哦~
雨啊....雨啊....快点下吧!

最近都在做工.
很努力地"坐".
my ass都要扁了~
嘻嘻哈哈~
Alicia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是pass得特别 FAST~
*SOB*
做工的地方真的冷死了~
真的很像"停尸房"啊~~~
虽然那位floor super visor脂肪超多;不怕冷~(damn god fat)
难为我们这些瘦弱的员工们冷得像尸体~
还让我遇到来自UK;Londonmake-up artist.(ラッキー☆です。)

昨天一放工就和我的好朋友去看戏~
Paul Brat : Mall Cop!
故事就还好....但真的很好笑~
Adam Sandler produce的~
难怪那么地无厘头!

期待这个月的salary~
=]



actually我今天真的没MOOD这片RUBBISH的!

but, 为了我可爱的堂弟弟想要知道我recent的状况~
so就写了~
マジ 面倒くせいな~お前は!  もう!






countdown : 62days

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