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へぇ~なんにゃ?また?


また、雨の日です!
雫滴る 硝子の向こうは!―― Kagrra,

Today,我可爱的妹妹没上学!
because............早上下雨了, 不想起来&睡得很舒服!
连我亲爱的mother也是!

我记得我曾几何时也试过!
早上6点多,raining♥......超好睡!真的很不想起来!
妈妈突然来问我 "+2, 你今日有考试冇啊?" "冇啊!" "係咁你继续训啦!"

Yeah......baby~~~~~~我妈真係好到爆灯啊!

那时候, 真的太爱raining了. 迟到不用被记录&在班睡觉也很爽,because 有冷气~

妹妹没有上学, 就跟她在家HEA了一整天! 好无聊啊!
一起看"蠟筆小新劇場版". 搞笑到爆! 太爱他了~♥♥♥

最近很积极的on我的FACEBOOK.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!why?
在那里认识了蛮多香港人(香港ge朋友,你地好啊!!) 哈~
还做了很多很ONG9QUIZS!

浑浑愕愕+无无聊聊的过了today!
我都唔知我自己响度搞乜啊~顶~
妈妈又唔卑我去读书.........又搵唔到工做! 唉~~~~~~~真黑仔!


我好想睇轩.动。魔法演唱会》啊~~~~
係咁多~~~~~


じゃなぁ~~~おやすみ~~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