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dont you know

我的愿望只有3个吧! (暂时)(应该)

第1个呢就是想把车给驾好! I meant my driving skill. Its pretty bad.
总觉得单手驾车很屌!Parking也是用单手! 超屌!
可是我还很新! oh~驾车的时候很不stable. parking也不会. =[


第2个呢, 就是找一份好的工作!
我已经当了"废材"俩个月了.
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! 不喜欢读书! 如果找不到才去读吧!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第3个是我最想要实现的..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很想去日本留学啦!
but yea, 我亲爱的爸妈不给!
sad!
唯有自己把日文学好咯!




YO!剪不断理还乱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