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3月9日

3月9日 我可爱的妹妹不用上学!
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!!!!!!!!

可是每次一看到3月9日就会很自然的想到一首歌!
レミオロメン(REMIOROMEN)唱的.
歌词还蛮有意思的.
1公升眼泪的插曲!
这个连续剧真的超好看的......很悲惨!!!! 每看一集就会哭一次!
很辛苦才看完!哈哈哈~
真的太感动了~~~~~~~~~~~~~~超爱看....不过很辛苦!我很讨厌哭!
最记得我觉得很感动的对白; 就是 : "为什么病魔会挑上我?"
还有就是 : "如果可以的话, 我希望由我(妈妈)来帮你承受这个病!"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眼泪就 泪如泉下. T^T

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这套连续剧!
真的很好看~~~~~看超感动!!!!!!
这是由一本真人真事的小说改编的!
有连续剧也有电影版!!!连续剧的比较好看!电影版的很闷!
这是小说版!
这是电视版!
Yea..........baby~~~~~~~感動しました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